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宜電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技術

技術

»  半自動生產線

本公司設有研發部門,從事可充式電池配方研究、電池設計、製程規劃、及製具開發,以落實技術生根。

»  競爭優勢

  • 由於自行開發製程與製具,使得本公司得以快速的採用新技術。
  • 完整的電池配方開發、電池設計、製程規劃、製具設計、及電路設計能力,宜電在電動車電池組上有優異的競爭優勢。

»  品管

除了採用ISO9001:2000之品管制度外,本公司於生產線上加入多個管控點,以儘早發現可能的問題。所有產品都必須經過數週的檢測與觀察後,才會出貨。
員工數: 30
地址或城市、國家: 上海與台北

»  品管設備:

  • 電腦控制之物理、化學、電性測試設備多組。

»  ISO及其它相關品管標準

ISO9001:2000

»  研發

本公司之研發團隊由美國史丹佛大學的電機博士也是公司創辦人藍信彰博士邀請多位電池及生產相關技術之博士、碩士研究人員組成,素質與成績均屬一流。
員工數: 10
地址或城市、國家: 上海與台北

»  研發專利/認証

2件送件審核中

聯絡資訊
 
負責人:藍信彰先生
業務聯絡人:+886-933-921679
通訊地址:台灣:台北市(115)南港區園區街3-2號H棟7樓之五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眾利路高新工業園-宜電電子(東莞)有限公司
電話:886-2-25555100
傳真:886-2-25555188
Email:hsinchanglan@gmail.com
網址:http://edan.iproducts.com.tw
郵遞區號:115